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管谌春灿的博客

倾听内心的声音,静观身边的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感恩生活给予的这份闲适,能够在行摄中与您共同分享美好瞬间!

【原创】春玲走好  

2017-03-22 13:15: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春玲走了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春玲走了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被哀伤、恐惧浸润了9天,终于在2017年3月21日,荆州八岭山公墓,老天让我们在和煦的阳光里葬下了她,把雨点推迟到午后才抛洒。春玲走了,带走了她的欢笑,带走了她的一切,只把回忆和叹息留给了我们。
        没有任何预兆,没有任何提示,就听说你走了。前几天一张张仔细看过在三峡游玩的照片,淡妆的笑容里透出疲惫的信息,不免感叹岁月无情。不知道你是2月24日从北京出发,在武汉和明珍两位同学见面,你却不让她告诉我。不知道你是应一位80多岁老友的邀请回潜江油田,约见了油田的3高中男同学和1位从襄阳来的男生,又在那边签了几单完美业务,并请来了杭州的上级,然后是老太太女婿开车送你们去的三峡。不知道你从三峡回到沙市住在巧云家,让她给你买了回京的火车票,3月10日还来踩了我的QQ空间,并总在给同事打电话,片刻间就睡着了。你一路吃得香,睡的香,玩得开心。3月12日8点12分你回到北京,第一时间给巧云报了平安。9点多钟到家,又给同事发了微信,让他们知道你已经回来了。中午12点你续了房费,回到房间就再也没有出来。直到下午7点多钟,邻居听到你异常的鼾声,敲门未应,才叫来了服务员,又打了120、110,但是,没有等到抢救,你晚上8点钟就走了。菜板上切好的鱼糕、香肠还没有来得及做。这短短的7个小时里,你还做过什么?睡梦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17天的旅行归来竟变成你生命的终点。管家群收到派出所的微信,小妹还以为是骗子,却不知道微信带来的竟是一个噩耗!!!
        噩耗!震惊了我们。去年11月份我还去你那里住过一晚,第二天分手时,我让你来武汉过年,你却约了朋友没有来。这次去三峡也没联系我,我想等到清明回荆州扫墓我们会见面的,却不想你到爸爸妈妈那里报到了。噩耗!震惊了同学群,刚刚离别的同学,刚刚看过微信的人都难以置信。确认的电话从荆州、武汉、上海打过来,她们不信,这么健康、活泼,阳光的一个人,怎么会突然离去?
        弟弟和姐夫赶去了,丈夫和儿子赶去了,看着房间里放大的一家3口的照片,丈夫泪流满面,儿子也哽咽不止,弟弟更是心痛不已。
        生命短暂,在这个世界里就是一个过程。生老病死的过程。如果你不珍惜,这个过程会很短,如果你懂得珍惜,这个过程会延长。有高血压家族史,血压高十多年,自觉没有不适,不做体检,拒绝用药,仅用保健品代替药物来应急,来救命,是极不科学的。长期的高血压,已经风险相随,连日的奔波、劳累,造成心脑血管的爆管根本无法抢救。当了解到这一切以后,我们只有深深的惋惜。
        生命有多长,我们不知道。虽说卒中走得快,痛苦少,是她的福报,但是过早离世一定是个意外。她三番五次地说,今年(鸡年)是她60岁本命年,要少出门,请大家关照,还买了红内衣。却不想,命运让她在这个世界上作了一次最长时间的旅行,并在自己的卧榻上梦归故里。让我们为她祈福,祝她一路走好,永无烦恼!安息吧,春玲!
        感谢在她的人生旅途中陪伴过她的亲人、同学、同事和朋友们!同时,告诫我们的亲友们,关注自己的健康,科学地预防疾病,积极地健身养老,宽容地对待家事,平静地走完人生。  
【原创】春玲走了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管春玲1957年5月14日生于荆州城,在一个普通干部家庭排行老二。1973年2月江陵中学高中毕业,同年3月27日到江陵县弥市区高兴四队插队。因在7个知青中年龄最小,曾被安排在虎渡河渡船上跟老农学摆渡,后又在队里当幼儿园老师,直到招工,没有离开过生产队。1976年招工到江汉石油管理局管道二处,先后担任供应科材料员、劳资科劳资员,曾在华中师范大学英语系学习进修一年,后经自学考试,获得英语专科文凭。在油田机构整合中调油建处劳资科工作,并在那里提前退休。退休以后去澳洲考察过一次,也做过保险,最终进了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12年做到中级经理。
        管春玲活泼开朗,乐于助人,热爱生活,勤俭持家,不怕困难,勇于担当,尊老爱幼,广交朋友,她的这些精神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管春玲墓址:荆州区八岭山公墓福康一区第十七排第5号
        
  评论这张
 
阅读(3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