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管谌春灿的博客

倾听内心的声音,静观身边的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感恩生活给予的这份闲适,能够在行摄中与您共同分享美好瞬间!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2015-04-19 18:52: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团里通知今天下午在华师的音乐厅有一场国际指挥的示范教学课,尽管细雨濛濛欲湿衣,我还是走出家门,准备穿过小雨去享受一场音乐的视听。552的一站正好到华师东门,步行到音乐厅大概10多分钟时间。雨中的华师满目绿树葱郁,一路拍一点雨中的树林,全然是走进了一个天然的氧吧,嫩绿中移动的彩色雨伞,仿佛是雨后生发的蘑菇,【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开放在雨季的朦胧中,这真是清心易肺的好时节。来到音乐厅,却一时找不到有关课堂的信息。我独自在楼内转了一圈,最后回到大厅的时候,遇到3个自称是(一流)青山合唱团的姐姐们,倒是弄明白了上课在407教室。怎么不见常青团的人?我正想着,女高声部的B老师来了,我忙上前打了招呼,她听了状况,立马用手机问了情况,这才知道上课时间从下午改在了晚上七点。还有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各自斟酌着这几个小时该干点什么。结果她选择步行回家,不再乘校车,多呼吸一些被毛毛雨清润的好空气。我不想回家,她建议我去看一场电影,可我只想在附近转转。我们站在风口上,衣衫略显单薄。我说,你回去也好,穿一件毛衣怕着凉。她说,这是件腈纶衫,还不是毛衣。我心里一笑,这也许就是她,率真、较真。她是武大测绘学院的教授,终身未嫁。熟悉她的男老师谈起她不免带有一些敬畏:年轻的她漂亮,活跃,也有不错的歌喉,但就是没人敢娶。我对她的印象是思想活跃,直率有加,办事果敢。至于她曾经错过了怎样的姻缘,已经不重要,她健康的心态足以帮她渡过老年生活。【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细雨绵绵华师院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