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管谌春灿的博客

倾听内心的声音,静观身边的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感恩生活给予的这份闲适,能够在行摄中与您共同分享美好瞬间!

【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2011-09-23 12:34: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东湖夕阳心仪已久,今天天气晴好,决定去磨山

登高拍日落。下午3点多钟出门,乗413路,到东湖梅园就是终点了,原来磨山的大门改在了这里。进新大门后一问,园内仅楚天台和朱碑亭两处至高点,前者已关门上不去,只有朱碑亭无人看守,是可以去的,我便凭着感觉,顺络右转,循着一条上山的石阶向上攀去。一路无游人,没动静,只有树枝过滤的阳光陪伴我,快速攀登10多分钟,我已是气喘吁吁,但很幸运,我走对了路,转眼来到朱碑亭的公路上,观波亭将东湖呈现眼前。为了寻求更好的视觉,我又登上朱碑亭,但湖面却被遮挡,只能观看背面的山水,湖水在阳光下十分晕眼,我便还是回到观波亭等待日落的那一刻。一直到日头沉落天际,我才原路返回走向大门。突见暮色中,笔直高大的法桐路上,一群人蜂拥而至,向园内走来。起初我以为是学生,又不像。一问,才知道是锻炼的夜行人群。原来,他们是一个QQ群的好友,每周三晚上和周日每天都要到磨山公园行走,时间大概2小时。他们还希望我能参加。哪天我也去走走。

              【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原创】东湖磨山看夕阳 - 春天灿烂 - 管谌春灿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9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