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管谌春灿的博客

倾听内心的声音,静观身边的风景

 
 
 

日志

 
 
关于我

感恩生活给予的这份闲适,能够在行摄中与您共同分享美好瞬间!

【原创】舟曲哀悼日武汉采风  

2010-08-15 20:27: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舟曲哀悼日武汉采风 - 春天灿烂 - “春天灿烂”的博客欢迎你!2010年8月15日是舟曲哀悼日,为1239位遇难同胞祈福,我选择去汉口采风。计划从武昌出发,到汉口王府井,穿过步行街,过轮渡到武昌中华路,看能拍到什么。乘608路来到王府井,希望看到默哀的群体,但不知哪里有。9点整,老亨得利的钟声响起,浑宏有力,我以为是哀悼的钟声,因为那声音不像是来自它门口挂的那款金边的小钟,但旁边一位做销售的年轻人说声音就是出自于它,我才将信将疑。看来,这里没有人专门为舟曲亡灵敲钟,因为今天是周日。

       在步行街的天桥下,我抬头四顾,看有什么建筑特色可拍,无意间看到了中国银行招牌上面正迎风飘扬着下半旗的五星红旗,我眼前一亮,这不就是今天的主题。 一位老汉口一直关注我的举动,明白了我的用心,并热心地介绍起汉口的老建筑,希望我能对此有兴趣。我说可以作为今后的主题。拜别了他,穿过正在施工,只有半边街道的商店正常营业的步行街,我看到海关大楼果然也降了半旗。 有两位自称是媒体人的小伙子也在海关拍这个主题。离开海关来到轮渡码头,看到轮船下半旗的不少。在中华路上听两位年轻人说,某店子在哀悼日还停业一天。看来为舟曲祈福的方式也因假日有所不同。    

【原创】舟曲哀悼日武汉采风 - 春天灿烂 - “春天灿烂”的博客欢迎你!

 

【原创】舟曲哀悼日武汉采风 - 春天灿烂 - “春天灿烂”的博客欢迎你!

 
                                           【原创】舟曲哀悼日武汉采风 - 春天灿烂 - “春天灿烂”的博客欢迎你! 
 

【原创】舟曲哀悼日武汉采风 - 春天灿烂 - “春天灿烂”的博客欢迎你!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